̄ー ̄

神秘

假如双璧在金麟台喝了金子勋的酒(二)

忘羡不逆不拆,怼江澄

初次写文,文笔不好,ooc严重

不喜勿喷,万分感谢🙏





“姚宗主此言差矣!魏公子虽修非常道,但行正义事,且在射日之争战功斐然,以一己之力扭转战局,所救之人无数,何来邪魔外道一说?!至于我弟弟忘机与何人交好,就不劳烦姚宗主劳心费力了,曦臣知道姚宗主可是忙的很的,毕竟当初射日战场上曦臣可是从未见过姚宗主的。“


姚不起张嘴想要反驳些什么,却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又能说什么,看着蓝曦臣脸上依旧和煦的微笑,脸憋的通红,最后只好再把嘴闭上。


蓝曦臣满意地看着姚不起气愤尴尬却又无可奈何的模样,险些要高兴地站起来叉腰腰了,“哼!叫你欺负我弟弟,看我不怼的你说不出话!不行,要雅正!不然一会弟弟醒了,吓到弟弟可怎么办?!” 


金光瑶在一旁看着蓝曦臣和煦清雅笑容,松了一口气,“好在二哥除了净说大实话外,醉了也是很雅正的,应该不会被别人发现吧?可是,我总感觉二哥笑得有点幼稚又有点变幻莫测意味深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就在蓝曦臣准备向下一家开火时,宴席外忽然传来一道清亮的声音,


 “金子勋公子在吗?”只见一身黑衣,腰间一管笛子,笛子垂着鲜红的穗子,负手而立,风神俊朗。


“魏公子!”蓝曦臣喊道,“忘机,你快看!魏公子来了!” 


这边蓝忘机悠悠转醒,只是琉璃美眸不甚清明。站在蓝曦臣身侧的金光瑶则是把刚松下的那口气又吊了起来,“错觉,都是错觉,二哥喝醉了哪还剩什么雅正,整个就一感叹男孩儿……“


“魏无羡,你还不快滚过来!”江澄吼道,“连剑都不佩,真是丢人现眼!“


蓝忘机“腾“地一下站起来,把魏无羡扯到身后,“魏婴,很好!“一板一眼地认真说道。


魏无羡虽然觉得蓝忘机行为有些反常,还是拍了拍蓝忘机挡在自己身前的胳膊,冲他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可是这硬挤出的笑容里究竟藏着多少苦涩就不得而知了。


“江澄,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魏无羡说到,“我来是找金子勋公子要个人。”


上首金光善开口:“哦?不知魏公子想要的是何人?”


“温宁。”


听了这个名字,金子勋道:“温宁?是有这么条温狗。”


魏无羡道:“那就好,请金公子把他和他的六名下属交出来吧。”


“交出来?”


魏无羡道:“正是。前段日子你在甘泉一带夜猎的时候,猎物逃到了岐山温氏残部的聚居地,你让当时在场巡逻的几名温家修士背着召阴旗给你做饵。被拒绝之后,你将这几名修士暴打一通,强行插旗。随后这几人便不知所踪了。除了问你,魏某实在不知道还能问谁啊。”


金子勋只觉得不可理喻,道:“魏无羡,你什么意思?找我要人,你该不会是想为温狗出头吧?“


魏无羡脸上的笑容陡然消失,声音也阴冷起来,“温宁对我和江澄有恩,我绝不可能袖手旁观!“说着,一手抚上腰间陈情。

评论(4)

热度(6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