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ー ̄

神秘

假如双璧在金麟台喝了金子勋的酒(一)

忘羡不逆不拆,怼江澄

初次写文,文笔不好,ooc严重

不喜勿喷,万分感谢🙏






“咱们金家蓝家一家亲,都是自己人。两位蓝兄弟若是不喝,那就是看不起我!”


一旁几名附属家族的家主纷纷抚掌赞道:“好!说得好!”


“真有豪爽之风!”


“名士本当如此!”


金光瑶维持笑容不变,却无声地叹了口气,揉了揉太阳穴,心道:“什么自己人,什么一家亲,什么豪爽之风,名士……强逼人饮酒,这不就是没家教么?”


蓝忘机冷冷地盯着金子勋硬塞到自己面前的那杯酒,脑海中忽然浮现自己与魏婴当初在云深不知处初见时,那人站在墙头上,仰头畅饮天子笑的画面。那时那人脸上尽是灿烂笑颜,而如今却是冰冷抑郁,与自己总是不欢而散。那人爱酒,蓝忘机忽然也想尝尝这酒到底是何滋味。鬼使神差般,蓝忘机拿起面前的酒盏,一饮而尽,眉头微蹙。


好辣,原来这就是魏婴喜欢的味道吗。


“好!含光君果然痛快!在下佩服。“金子勋见蓝忘机喝下了那杯酒,不禁有些得意忘形,”泽芜君,你要是不喝,那就太看不起我了!“


蓝曦臣无奈,只好接过酒盏,饮了下去,还未来得及放下酒盏,就听得“砰“的一声,“忘机!”


蓝曦臣将人扶起,轻轻拍了拍弟弟如玉的脸颊,“忘机!你醒醒!你怎能如此消沉!快醒醒!“


“二哥,”金光瑶上前,“金麟台的酒烈,忘机又自幼不曾饮酒,恐怕是醉了,二哥不如先带他去歇息吧。”



“阿瑶!忘机定是因那魏公子伤心了才会如此!忘机!醒醒!大好时光怎能睡!不要消沉!兄长这就带你去找魏公子!!!”


金光瑶被自家二哥的无数个感叹号砸了个懵,晓得二哥这也是醉了,不禁扶额。


这边金家的一个附属家族,姚氏却是在蓝曦臣的话里精准地捕捉到了什么,“蓝宗主所提的魏公子该不会是那魏婴魏无羡吧?”金家的另一个附属小家族的家主也接着说,“那魏无羡自视甚高,虽为云梦江氏之人,却是不修剑道,改修他途,鬼气森然,连那小江宗主都管教不了他呀。”


江澄脸色更加阴郁,“各位宗主请放心,在下定当好好管教魏无羡,不会放任他继续修习那些邪魔外道!”此时江澄已十分愤怒,心中暗想,“魏无羡,你害死了我阿爹阿娘,现在还要把我江家搅得不得安生,你这个家仆之子就是个祸害!”


“小江宗主深明大义,我等万分佩服,说到底,那魏无羡不过一家仆之子,小江宗主自是能管教好的。”


“蓝宗主,”姚氏宗主姚不起再次开口道,“这魏无羡现下修习的尽是邪魔外道,令弟含光君还是和他少些来往的好啊!”


蓝曦臣这下非常不高兴,自己弟弟喜欢魏公子,那魏公子就是自己未来的弟媳喽,四舍五入那就也相当于是弟弟嘛,这些人是在说自己一个弟弟是邪魔外道,另一个弟弟同流合污咯。这么污蔑我蓝曦臣的弟弟们,真当我蓝曦臣是死的?哼!谁都别想欺负我弟弟!那一坨紫色的江宗主,准备好接受我蓝曦臣的暴击了吗?!

评论(18)

热度(96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